风波险恶

蓝袍汉子瞧四人远,才拱手:“谢二人援手。”柳莺莺冷哼一声,:“色鬼,我走吧。”梁萧:“他伤势颇重,若不救治,怕活不了的,见死不救,总是不。”柳莺莺啐:“你做菩萨?哼,人打斗使奸弄诡,不是人。”梁萧笑:“说使奸弄诡,你我称?”柳莺莺:“他杀了人。”梁萧:“龙入海不杀了许人?他不杀人,人便杀他,那是办法的。”蓝袍汉子曾在“醉不归楼”他说话,梁萧深感其德,他极有感,再说少年人锐意进取,往往崇拜强者胜者,梁萧不例外,眼见蓝袍汉子英雄了,钦佩不已,不愿他死此窝囊,是有意无意总他辩护。柳莺莺辩他不,气顿足:“但他是蒙古人,蒙古人又凶又坏,不是东西。”

梁萧脸色一变,拂袖:“啊,说,我妈就是蒙古人,那我不是人。”说罢便向蓝袍汉子走。柳莺莺一愣,急:“色鬼你气什,我又不认你妈妈,你不说,我怎知是蒙古人。”从袖掏一瓷瓶,塞给梁萧,轻哼一声,:“瓶金创药,你且试试。”梁萧未真恼,随手接,给蓝袍汉子敷,那金创药乃雪山圣药,十分灵验,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枪挑东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