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极生悲

梁萧一拉柳莺莺的手,正门迎敌,忽听重重一声怒哼,雷行空厉声喝:“雷震!”那脚步声骤一歇,雷震吃吃:“爹……您……您怎了?”梁萧听了暗暗叫苦,二人任一人已难付,今父子齐至,岂不糟糕至极。听雷行空哼了一声,:“你拿着山斧做什?是砍柴呢,是割草?”敢情雷震早先打铁柜,便带斧头,强行断锁,谁料雷行空复返,将他堵正着。雷震窘迫万分,无言。

雷行空似乎气极,呼呼喘了一阵,方:“我你屋子,却不见有人,便知定有鬼!哼,我问你,你此做,是那姓楚的婆娘吗?”

柳莺莺趁他二人说话,始拨弄五锁,梁萧一惊,忙打手势,住手,但柳莺莺若未见,顾专锁。却听雷震支吾半,忽叹了口气,说:“爹,二娘知很生气的。”雷行空怒:“生气,我就不生气了?哼,有了媳妇,就不祖宗了吗?”是情绪激动,声音颤抖了。雷震又沉默一儿,方才缓缓说:“次我砍了星儿一条腿,二娘已老不喜,若不铁盒给楚,怕永不理我。”雷行空呸了一声,怒:“女人牛毛,又不止一?不理更,管休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偷天换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