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死灰

阿雪摸着疼处,眼中噙泪,连连摇头。梁萧瞧分明,暗骂:“的丫头,分明打,干什认低服输?换做是我,两巴掌打回,揍稀烂。”却见阿凌眉眼笑:“说说。但姊姊我不快活,若不寻人再打两掌,无法消气。唉,你不比掌法,就给姊姊点处,叫我内欢喜。”阿雪抹泪:“姊姊什处,我有的,我给你。”阿凌喜眉梢,指着梁萧笑:“别的物我不稀罕,你他分我一半就。”

阿雪俏脸白,忙摆手:“不不。他一活人,若分两半,岂不死了。”阿凌笑骂:“笨丫头,我死人做什?唉,说明白些,我你抓他的功劳,分我一半,就主人说:是咱俩一块儿抓住他的。”因阿雪太不,按捺不住,终话挑明。阿雪才明白,惊:“……岂非欺瞒主人?”阿凌脸一沉,冷笑:“此知知,你知我知,你不给主人说,又怎知?”阿雪着眼中寒光一逼,慌意乱,:“我听姊姊的便是。”

阿凌喜,前搂住,亲昵:“阿雪,你真是我的亲亲妹子!”转眼瞧着梁萧,目光生寒,冷冷,“我倒忘了,他听了,须割了他的舌头,叫他从此说不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乐极生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