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星换斗

梁萧蒙眬间觉四面八方在摇动,睁眼瞧,却见己躺在一辆马车。柳莺莺的话在耳边响着,忽忽,每一字仿佛一根细锥子,扎在他。

呆了一儿,忽听有人叫唤,梁萧略略清醒了些,觉嘴酸涩,脸是凉冰冰的,伸手一抹,却是泪水顺着鼻翼滑落,流进口。忽听有人怯怯:“你醒了?”梁萧转眼望,见阿雪坐在一侧,背靠锦枕,轻咳了两声,缓声:“昨你一口气接不,不是主人,就糟啦。”被云殊伤了肺,说了几句话,又咳。梁萧默不声,闭双眼。阿雪猜他的,却又不话儿宽解,:“你饿了?”拿两点:“是鹅梨饼子,有糕儿,又软又甜,全不腻口。”但见梁萧仍不动弹,便,“你不吃糕点,喝点儿水。”将水囊递梁萧嘴边,哪知梁萧牙关紧闭,清水尽流在木板。

阿雪慌忙伸袖抹。却听一声冷笑,阿凌探首进,瞥了梁萧一眼,面露嫌恶色,啐:“窝囊废。”又,“阿雪,睡舒坦?”阿雪含笑:“,不劳姊姊挂念。”阿凌脸色一变,怒:“什?我赶车累死,你却睡快活。哼,有理?”阿雪见眉梢眼角挂满怨毒,不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如死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