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心斗角(

忽间,听远处一声长啸,恰是一群燕雀呼啦啦冲。韩凝紫神色微变,倏转身,正关室门,却见青影一闪,室内了一人,哈哈笑:“女娃儿,约我赌斗脚力,却将老夫引迷魂阵绕圈子。”梁萧惊喜迸,暗呼:“楚仙流!”

楚仙流装束与那日一般,是肩头了一截黑黝黝的剑柄。他扫视室内,不觉皱眉:“女娃儿,是你做的?”韩凝紫咯咯一笑,娇声:“楚前辈莫血口喷人,你哪眼睛见我杀人了?”楚仙流叹:“你女娃儿狠毒奸诈,留你身武功,终是祸害!”说罢反手握剑柄。

韩凝紫见他气势凝重,知一剑手,势必石破惊,眼珠一转,笑:“前辈你是一派宗师,怎说话不算数?”楚仙流长眉一挑,:“我怎不算数?”韩凝紫笑:“咱比斗脚力,尚未比完呢。”楚仙流:“说比脚力,你却将我引入竹林。片竹林分明是奇门阵法,老夫几乎便陷进。哼,又算比哪门子脚力?”

原楚仙流在苏州买醉,狂饮月余,醉昏黑。迷糊间,忽收楚宫书信,展信一瞧,知真的纯阳铁盒已被柳莺莺盗走,顿汗酒醒,不敢怠慢,一路赶。他寻残红筑,楚宫等人已中伏遭擒,楚仙流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拨云见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