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白额头

白额头

一饥饿的母狼站,打食。的狼崽子,一 共三头,睡熟了,偎在一,互相取暖。舐了舐他,就走了。

候已经是春三月间,夜树木总是冻裂,象在十二月间一,舌头一吐就冻生疼。母狼身体弱,神经敏,听一丁点响声就吓一跳,老是着不在,不有什东西欺负那些狼崽子。人的脚印马的蹄痕的气味,树桩,堆垛的木柴,落畜粪的、黑暗的,使害怕。觉象黑暗中树木面站着人,树林外边什方有狗在吠。

已经不年轻,嗅觉差了,因此往往错狐狸的脚印做狗的脚印,有的候甚至受嗅觉的欺骗迷路,在年轻的候是从有的。由身体弱,不再象从前那追逐牛犊羊,见马带着马远远绕。吃尸,很少有机吃新鲜的,有春碰母兔,才捉几兔崽子尝尝,或者钻进农民的畜园,那儿有羊羔吃。

离的洞约四俄远,在一条驿旁边,有一所冬的屋。守人伊格纳特住在儿,他是七十岁的老人,老是咳嗽,言语。通常,他晚睡觉,白拿着一 管单筒猎枪在树林溜达,见着兔子就打呼哨。他前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脖子上的安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