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凶杀》二

报喜节那,等邮车,玛特威就在食堂坐,喝着加柠檬的茶,口讲话。

食堂掌柜宪兵茹科夫听他讲话。

“我告诉你,”玛特威叙述,“我从年幼的候就坚信宗教了。我刚十二岁就在教堂念《使徒行传》,我的父母很的安慰。每年夏我跟已经世的母亲朝拜圣。人的孩子往往唱歌或者捉虾,我却跟母亲一块儿赶路。长辈夸奖我,我己安分守己感愉快。我母亲我送进工厂,我做完工就在那儿的唱诗班唱男高音,再快活有了。,我既不喝酒,不抽烟,更不近女色;是知,的生活方式是人类的敌人②所不喜欢的,他,该死的东西,打算毁掉我,就我的头脑弄迷迷糊糊,同现在我的堂兄一。先是我誓,每星期一就不吃荤腥,别的日子不吃。随着日子一的,我了古怪的花。斋的头一星期,星期六止,神甫规定吃干粮,不做工的人身子弱的人哪怕喝茶;我呢,直星期日止,连一点儿面包有进口,,整斋期间我不许己吃一丁点牛油,逢星期三星期五压根儿就不吃东西。就是在斋期间是。在彼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凶杀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