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凶杀》三

据说驿店是远在亚历山一世⑤的代由一寡妇设的,带着的儿子住在此。的姓名是阿芙嘉·捷烈霍娃。初,凡是乘驿车路此的人,特别是在月光皎洁的夜间,见搭着顶棚的黑院子经常关紧的门,就生烦闷由的不安感觉,仿佛院子住着魔法师或者强盗似的。每一次驿车驶,赶车的总回头一眼,催着马快走。人不乐意在儿夜,因女东一向不气,且敲路人的竹杠。哪怕在夏,院子泥泞不堪;有几肥猪躺在儿的泥泞。那些由女东贩卖的马不拴,就走走,那些马由烦闷无聊,常常跑院子,象了疯似的在奔驰,吓坏了朝拜圣的女人。那候,一带很热闹,往往有长串的货车经,生各故,例三十年前有几赶车工人一,打架,打死一路的商人,至今离院子半俄路远的方立着一歪斜的十字架。带铃铛的三套马驿车老爷沉重的轿式马车常从路,一群群牛羊经,就声叫着,扬滚滚的烟尘。

等铁路修通,方初不是站,称让站罢了,,了十年才修现在普罗贡纳亚车站。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凶杀》二目录+书签《凶杀》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