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凶杀》六

亚科甫·伊凡内奇的钱存在本城的银行,投资在再抵押放款。他在留的钱不,供必的周转。他走进厨房,摸装火柴的白铁盒。火柴的硫磺燃烧,借着蓝色的光,他一眼清了玛特威,死者照旧躺在桌旁的板,是身已经盖一块白被单,露他的靴子。一 蟋蟀在唧唧叫。阿格拉雅达淑特卡不在房间,俩正坐在茶室柜台旁边默默缠线。亚科甫·伊凡内奇拿着一盏灯走回己的房间,从床底拉一口箱子,其中装着日常支的钱。一回 ,箱子一共有四百二十一卢布的钞票三十五银卢布。钞票冒不闻的浓重气味。亚科甫·伊凡内奇钱装在帽子,进入院子,走门外。他一面走一面往两边张望,是食堂掌柜不在。

“喂!”亚科甫叫一声。

从口的拦木那儿走一乌黑的人影,迟疑不决往他边走。

“什您四处乱走?”亚科甫认食堂掌柜,恼火说。

“给您:儿差不有五百卢布。……有的了。”

“,……谢谢,”谢尔盖·尼卡诺雷奇贪婪抓住钱,塞进衣袋,喃喃说。他周身抖,尽管黑,却是一眼就的。“您,亚科甫·伊凡内奇,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凶杀》五目录+书签《凶杀》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