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阿莉阿德娜

阿莉阿德娜

一条轮船从敖德萨塞瓦斯托波尔,甲板有一位相漂亮的先生,留一的圆胡子,走我跟前借火点烟,说:“请您注意坐在操舵室旁边的那些日耳曼人。日耳曼人或者英国人碰一块儿,总是谈羊毛的行情,谈庄稼的收,谈己的;是我俄国人碰一块儿,不知什缘故,总是谈女人高尚的题目。不主的是谈女人。”

位先生的脸我已经熟悉了。昨,我乘同一班火车从国外回。在沃洛奇斯克,海关检查行李的候,我见他跟他的旅伴,一位太太,站在一块儿,面前放着一堆装满女人衣服的皮箱提篮。海关他一件女人的旧绸衣付税,他搞很窘,垂头丧气;他的旅伴则提抗议,威胁说告某人那儿。在敖德萨的路,我见他拿着馅饼,拿着橙子,送妇女车厢。

气有点潮湿,船微微摇晃,女人回己船舱了。那位留着圆胡子的先生挨着我坐,接着说:“是啊,俄国人碰一块儿,总是谈高尚的题目女人。

我识那高深,我那了不,所我表的意见一概是真理,我所讨论的是高级的问题。俄国的演员不嘻皮笑脸,在轻松喜剧他演深沉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凶杀》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