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二

是欢畅的节日早晨,十点钟,尼娜·费罗芙娜穿一件棕色连衣裙,梳头,由人搀客厅。在客厅走了一忽儿,在敞的窗口站住,现爽朗真的笑容,人瞧着就一酗酒的画的脸叫做“笑脸儿”,按照画一幅俄国谢节的画。所有的人,孩子,仆人,甚至弟弟阿历克塞·费雷奇本人包括在内,忽生信,认一定恢复健康。姑娘尖声笑着,追的舅舅,捉住他,是便热闹了。

不断有外人,探问的病情,带圣饼,说是今几乎所有的教堂在祷告。在城是慈善,喜爱。行善是异常随便的,就跟弟弟阿历克塞·费雷奇一,他是不考虑该不该给,就很随便钱散。尼娜·费罗芙娜常穷生付费,茶叶、白糖、果酱给老太婆,穷新娘定做嫁衣。果手拿报纸,就先找一,有有人求助的呼吁或者有关某人景况穷困的简讯。

现在手拿着一叠字条,各式各的穷人,向求助的人,就凭些字条在杂货铺赊购货物,昨商人些字条送儿,求付八十二卢布。

“瞧,他拿走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契诃夫1895年作品第二卷 《三年》一目录+书签《三年》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