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三

拉普捷夫那乎意外求婚,使尤丽雅·谢尔盖耶芙娜乱麻。

拉普捷夫了解不,是偶跟他相识的。他很有钱,是莫斯科著名的“费尔·拉普捷夫父子商行”的代表,平素总是十分严肃,子挺聪明,关他姐姐的病。觉他似乎一点有注意,己他十分冷淡,是忽他在楼梯求爱,那张怜的、痴情的脸。……次求婚弄慌意乱,因太突,因他说了“妻子”两字,因不不回绝。已经记不拉普捷夫说了些什,不回绝他的候那急躁不愉快的情,至今残留在中。不中他,他的外貌象是店员,他身不招人喜欢,除了拒绝外不回 答别的话,仍旧觉别扭,仿佛做不似的。

“我的帝啊,他有走进房间,干脆就在楼梯讲了,”着挂在床头方的圣像,乱麻说,“他先向我献殷勤,就古怪、蹊跷讲了。

……“

在孤身一人的处境,的不安每钟头在增长。一人有力量应付沉重的境。应有人听讲一 讲,说做才。又找不一谈谈的人。的母亲早已世,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二目录+书签《三年》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