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四

拉普捷夫走进他姐姐的房间,乎意外见尤丽雅·谢尔盖耶芙娜,就又感了一遭嫌弃的人的屈辱情。他暗推断:既生昨那件够轻松他姐姐儿,跟他见面,见有他放在眼,或者认他是一极其渺的人物。临他跟打招呼,脸色却白,眼睛底粘着灰尘,悲哀负咎瞧着他,他才明白在受苦。

身体不舒服。坐了不久,有十分钟光景,就身告辞了。一面走,一面拉普捷夫说:“请您送我回吧,阿历克塞·费雷奇。”

他默默在街走着,按住帽子,他走在面,极力给挡住风。胡同风势一点,在儿他俩才并排走路。

“是昨我态度冷淡,那就请您原谅我,”口了,声调颤,仿佛哭了。“真是受罪啊!我一夜睡。”

“我倒通宵睡很香,”拉普捷夫说,眼睛,“不,并不是说我受。我的生活破碎了,我深深不幸,从您昨拒绝我,我就象中了毒的人似的走走。最难启齿的话昨已经说口了,今我跟您在一就不再觉别扭,够痛痛快快讲话了。我爱您胜爱我的姐姐,胜爱我故的母亲。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