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六

二是星期日,午十一点钟,他带着妻子坐一辆由一匹马拉的轻便马车沿着皮亚特尼茨基街行驶。他生怕费尔·斯捷潘内奇有什不体的举动,因此先就已经感不愉快。尤丽雅·谢尔盖耶芙娜呢,在丈夫待了两夜,已经认定己的婚姻是错误的,不幸的,果跟丈夫不是住在莫斯科,是住在另一城,那就觉受不了怕的处境。是莫斯科吸引,很喜欢那些街、房屋、教堂,果够坐着由名贵的骏马拉着的漂亮雪橇,整价,从早晚,在莫斯科兜风,随着疾速的奔驰吸进秋的清凉空气,那许就不认己不幸了。

在那座新近粉刷的、白色的两层楼房子附近,车夫勒转马,始往右拐弯。已经在儿等着。门旁边站着扫院人,穿一件新的长衣,脚一双高筒靴外加套鞋,另外有两名警察。整空从街中门口,从院子门廊,铺着新沙土。扫院人帽子,警察行举手礼。在门廊附近,费尔带着十分严肃的脸色迎接他。

“跟你认识很高兴,妹妹,”他说,吻尤丽雅的手。“欢迎光临。”

他挽着的胳臂领走楼梯,从男男女女的人群中穿走廊。前厅拥挤,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五目录+书签《三年》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