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七

十一月一星期六 ,安东·鲁宾施坦①在响乐音乐做指挥。场很挤,面闷热。拉普捷夫站在一根圆柱面,他妻子柯斯嘉·柯切沃依远远坐在前面三排或者四排。幕间休息刚始,那位“某女士”,波丽娜·尼古拉耶芙娜·拉苏季娜,十分意外走他面前。他婚常常担遇见。现在不加掩饰公瞅他一眼,他才他至今准备解释一,或者给写一封友的、哪怕有两三行的信,倒象在躲着似的。他觉有愧,就脸红了。急忙使劲握一他的手,问:“您见亚尔采夫有?”

随,等他回答,就迈步急速往前走,仿佛有人在身推似的。

很瘦,不漂亮,鼻子长,脸容永远疲惫不堪,似乎费了很的劲才使己的眼睛睁着不致合。那黑眼睛很,神情聪明,善良,诚恳,是动笨拙突兀。跟谈话是不容易的,因不善听人说话,己不平静气讲话。爱是挺难的。跟拉普捷夫单独在一 的候,往往笑很久,双手蒙住脸,口口声声说爱情在不是生活中主的东西。扭扭捏捏,象十七岁的姑娘,跟接吻前必须吹熄所有的蜡烛。已经三十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