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八

十月末,尼娜·费罗芙娜已经有旧病复的明显征象。

很快瘦,脸色变了。尽管十分痛苦,却己在复原,每早晨穿衣服,象健康人一,一整合衣躺在床。临终前,变很爱说话。平躺在床,轻声讲着什,气力不济,不住喘气。是在述情况忽世的。

那是月色清朗的夜晚,人坐着雪橇在街新的雪奔驰,嘈杂的声音从街传房间。尼娜·费罗芙娜平躺在床,萨霞坐在床旁边打盹,现在已经有人跟换班了。

“他的父名我记不了,”尼娜·费罗芙娜轻声说,“他名叫伊凡,姓柯切沃依,是穷文官。他,祝他升堂,是爱酒命的伙。他常我,我每月给他一磅糖,八分一磅茶叶。嗯,,有候给他钱。是啊。……了一件:我的柯切沃依喝一通,死了,让白酒烧死了。他身留一儿子,是七岁左右的男孩。怜的孤儿啊。……我他收留,藏在伙计那儿,他就照整整生活了一年,我爸爸不知。我爸爸见他了,却光是挥一手,什话说。等柯斯嘉孤儿长九岁,那候我已经是待嫁的姑娘了。我带着他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七目录+书签《三年》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