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九

拉普捷夫住在离老皮缅街不远的德米特罗夫卡街的一 条巷子。除了临街那所房子外,他租院子一所两层楼的侧屋,供他的朋友,律师的助手柯切沃依居住,拉普捷夫一人简单他叫做柯斯嘉,因他是眼着他长的。所侧屋面有另一所侧屋,是两层楼,其中住着一法国人,包括夫妇俩五女儿。

气冷零二十度。窗子蒙着白霜。柯斯嘉早晨醒,带着忧虑的神色喝十五滴不知什药水,从书橱取两哑铃,始锻炼。他身量高,很瘦,留着两撇浓密的棕红色髭,他的外貌最引人注目的方是他那两条长奇的腿。

彼,一中年的农民,穿一件衣一条花布裤子,裤腿掖在长筒靴,端一茶炊,动手烧茶。

“今气很,康斯坦钉伊凡内奇,”他说。

“是啊,气挺,不,瞧,老兄,惜我你生活并不怎啊。”

彼礼貌叹一口气。

“两姑娘怎了?”柯切沃依问。

“神甫有,阿历克塞·费雷奇亲在给教课呢。”

柯斯嘉在窗子找一块有白霜的方,拿一戏的望远镜,朝着法国人住房的窗子望。

“不见,”他说。

候阿历克塞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