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十

伊凡·加甫利雷奇·亚尔采夫常常拉普捷夫串门。他是健康强壮的男子,头乌黑,脸容聪明招人喜欢。认他漂亮,是近他胖了,就损坏了他的脸相身材,再加他头剪很短,几乎了光头,弄他难了。从前在,由他身材,力气,同叫他“打手”。

他跟拉普捷夫两兄弟一块儿在的语文系毕业,他又科,了化硕士。他不在讲课,甚至哪实验室指导实验工,却在一实科中两女子中教物理博物。他喜爱他的生,特别是那些女生,常说了不的一代人目前正在长。他在除了研究化外,研究社俄国历史,有候在报纸刊物表短文章 ,简单署名“亚”。每逢他讲植物或者动物方面的什问题,他总象是历史,是每逢他解答什历史问题,他却又象是科了。

外号叫“永久的生”的基希是拉普捷夫的常客。

他在医系读了三年,转数系,每一年读两年。

他的父亲是外省一药房的老板,每月给他寄四十卢布,他母亲瞒着他父亲又添十卢布,笔钱足够他维持生活了,甚至足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