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十一

十一

巴纳乌罗夫在火车包了一单间,他头戴一顶形状古怪的羊羔皮帽子。

“是啊,彼堡有满足我的求,”他叹着气,慢条斯理说。“他我许了不少的愿,是一点明确的东西有。是啊,我亲爱的。我做调解法官、调解法官审法庭的常任官审判长,最做省政府的顾问官,我觉我祖国效力,有权利受照顾,是您瞧,我调别的城却怎达不目的。……”巴纳乌罗夫闭眼睛,摇头。

“他不赏识我,”他接着说,仿佛快睡着了。“,我不是才的行政长官,不我是正派、诚实的人,在今年月连人是少见的。说歉,有候我女人不够忠实,是就我俄国政府的态度说,我素是很正派的。不,些不提罢,”他说,睁眼睛,“我谈谈您吧。您怎忽您爸爸那儿呢?”

“什,我跟我的丈夫有点不睦,”尤丽雅说,瞧着他的帽子。

“是啊,他是有点古怪。拉普捷夫一人古怪。您的丈夫倒什,,是他哥哥费尔却是十足的蠢货。”

巴纳乌罗夫叹一口气,认真问:

“那您已经有情人了吧?”

尤丽雅惊讶瞧着他,笑了笑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十目录+书签《三年》十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