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十三

十三

一年了。在索科尔尼吉,离亚罗斯拉夫铁路的路基不远,尤丽雅亚尔采夫坐在一块草,柯切沃依躺在旁边一点,双手垫在脑袋底,眼望着空。三人本在散步,现在已经累了,等着六点钟那班别墅专车,回喝茶。

“做母亲的往往在己的孩子身他有与众不同的方,就是安排的,”尤丽雅说。“做母亲的往往一连几钟头站在床旁边,瞧的孩子生着什的耳朵、眼睛、鼻子,瞧入了迷。是有外人吻的孩子,那,怜的女人,就认一定给他很的快乐。做母亲讲话别的不谈,专谈的孩子。我知母亲弱点,就管束己;不,说真的,我那奥丽雅真是与众不同呢。吃奶的候着我,那眼睛灵活!笑啊!刚满八月,是老实说,象那聪明的眼睛我就是在三岁的孩子身见。”

“顺便问一句,”亚尔采夫问,“您说说:您在丈夫孩子中比较爱哪一?”

尤丽雅耸耸肩膀。

“我不知,”说。“我从有强烈爱我丈夫,实际奥丽雅算是我的初恋了。您知,我并不是爱情嫁给阿历克塞的。从前我愚蠢,痛苦,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十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