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十四

十四

拉普捷夫已经觉,长久待在不愉快。他的妻子常侧屋,说是给两姑娘教课,是他知那儿不是教课,是在柯斯嘉屋痛哭。是孩子死九了,随是二十,再是四十,是他仍旧阿历克塞墓园做安魂祭祷,整整一昼夜苦恼不堪,光是着那不幸的孩子,安慰妻子说各陈词滥调。

他已经很少仓库,从慈善工,己各操奔走的,遇一点点奔走一整,就暗高兴。近他打算国外一趟,了解一那儿夜店的经营情况,法现在很吸引他。

那是秋季的一。尤丽雅刚走,侧屋哭了,拉普捷夫却躺在书房的长沙,盘算着该什方。正候,彼通报说拉苏季娜了。拉普捷夫十分高兴,跳长沙,迎接意外的客人,他旧日的、今几乎已经始淡忘的女朋友。从那傍晚他跟最一次见面,一点改变,仍旧是老子。

“波丽娜!”他说,向伸两手。“象是少冬,少年见面了!是您知我见您高兴就了!欢迎欢迎!”

拉苏季娜打了招呼,使劲握一他的手,有掉衣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十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