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三年》十五

十五

拉普捷夫坐在一圈椅书,身子微微摇晃着。尤丽雅在书房书。他觉有什话谈,两人从早晨就沉默着。间或他的目光从书边越,移的身,他暗:热烈的爱情结婚根本有爱情结婚,不是一吗?初他吃醋、激动、痛苦的那段期,今在他目中已经十分遥远了。他已经国外一趟,目前旅行归,正在休息,打算一春再英国走一趟,他是很喜欢英国的。

尤丽雅·谢尔盖耶芙娜已经习惯的悲伤,不再侧屋哭了。年冬不再逛商店,不再剧院音乐,待在了。不喜欢房间,总是待在丈夫的书房,待在己的房间,的房间有一随着嫁妆带的神龛,墙挂着那张在画展使十分喜爱的风景画。几乎有己花钱,现在跟从前在父亲的候一很少花钱。

冬不愉快了。莫斯科处在打牌,是果不打牌其他的消遣,例唱歌、朗诵、绘画,结果更乏味。在莫斯科,有才气的人很少,在所有的晚,参加表演的老是那一些歌手朗诵者,因此艺术的享受本身渐渐使人腻烦,许人说,变单调乏味的社义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三年》十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