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16

我接世界节日的请柬,我的生命受了祝福。我的眼睛见了丽的景象,我的耳朵听见了醉人的音乐。

在宴中,我的任务是奏乐,我尽力演奏了。

现在,我问,那间终了吗,我进瞻仰你的容颜,并献我静默的敬礼吗?

17

我在等候着爱,最终我在他手。是我迟误的原因,我延误负咎。

他法律规章,紧紧约束我;但是我总是躲着他,因我等候着爱,最终我在他手。

人责备我,说我不理人;我知他的责备是有理的。

市集已,忙人的工已完毕。叫我不应的人已含怒回。我等候着爱,最终我在他手。

18

云霾堆积,黑暗渐深。呵,爱,你什让我独在门外等候?

在中午工最忙的候,我在一,但在黑暗寂寞的日子,我企望着你。

若是你不容我见面,若是你完全我抛弃,真不知将何度悠长的雨。

我不住凝望遥远的空,我的不宁的风一同彷徨悲叹。

19

若是你不说话,我就含忍着,你的沉默填满我的。

我沉静等候,像黑夜在星光中无眠,忍耐低首。

清晨一定,黑暗消隐,你的声音将划破空从金泉中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