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31

“囚人,告诉我,谁你捆的?”

“是我的主人,”囚人说。“我我的财富与权力胜世界一切的人,我我的国王的钱财聚敛在己的宝库。我昏困不,睡在我主的床,一觉醒,我现我在己的宝库做了囚人。”

“囚人,告诉我,是谁铸的条坚牢的锁链?”

“是我,”囚人说,“是我己铸造的。我我的无敌的权力征服世界,使我有无碍的由。我日夜烈火重锤打造了条铁链。等工完,铁链坚牢完善,我现铁链我捆住了。”

32

尘世那些爱我的人,尽方法拉住我。你的爱就不是那,你的爱比他的伟,你让我由。

他从不敢离我,恐怕我他忘掉。但是你,日子一一,你有露面。

若是我不在祈祷中呼唤你,若是我不你放在,你爱我的爱情仍在等待着我的爱。

33

白的候,他我的房子说:“我占最的一间屋子。”

他说:“我帮忙你礼拜你的帝,且谦恭领受我应的一份恩典”;他就在屋角安静谦柔坐。

但是在黑夜,我现他强暴冲进我的圣堂,贪婪攫取了神坛的祭品。

34

我一息尚存,我就称你我的一切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