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46

我不知从久远的什候,你就一直走近迎接我。

你的太阳星辰永不你藏,使我不见你。

在许清晨傍晚,我曾听见你的足音,你的使者曾秘密我召唤。

我不知什今我的生活完全激动了,一狂欢的感觉穿了我的。

就像结束工的间已,我感觉在空气中有你光降的微馨。

47

夜已将尽,等他又落了空。我怕在清晨我正在倦睡的候,他忽我的门前。

呵,朋友,给他着门罢——

不拦阻他。

若是他的脚步声有我惊醒,请不叫醒我。我不愿意鸟嘈杂的合唱,庆祝晨光的狂欢的风声,我从睡梦中吵醒。即使我的主突我的门前,让我无扰睡着。呵,我的睡眠,宝贵的睡眠,等着他的摩触消散。呵,我的合着的眼,在他微笑的光中才睫,他像从洞黑的睡眠浮现的梦一般站立在我面前。

让他最初的光明形象,呈现在我的眼前。让他的眼光我觉醒的灵魂最初的欢跃。

让我我的返回向他立的皈依。

48

清晨的静海,漾鸟语的微波;路旁的繁花,争妍斗艳;在我匆忙赶路无理睬的候,云隙中散灿烂的金光。

我不唱欢歌,不嬉游;我不村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