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61

掠婴儿眼的睡眠——有谁知它是从哪的吗?是的,有谣传说它住在林荫中,萤火朦胧照着的仙村,那挂着两颗甜柔迷人的花蕊。它从那吻着婴儿的眼睛。

在婴儿睡梦中闪现的微笑——有谁知它是从哪生的吗?是的,有谣传说一线新月的微笑,触了消散的秋云的边缘,微笑就在被朝雾洗净的晨梦中,一次生了——就是那婴儿睡梦中闪现的微笑。

在婴儿的四肢,花朵般喷的甜柔清新的生气,有谁知它是在哪藏了许久吗?是的,母亲是一少女,它就在温柔安静的爱的神秘中,充塞在的了——

就是那婴儿四肢喷的甜柔新鲜的生气。

62

我送你彩色玩具的候,我的孩子,我了解什云中水幻弄许颜色,什花朵颜色染——

我送你彩色玩具的候,我的孩子。

我唱歌使你跳舞的候,我彻底知什树叶响音乐,什波浪它的合唱送进静听的的头——我唱歌使你跳舞的候。

我糖果递你贪婪的手中的候,我懂什花有蜜,什水果隐藏着甜汁——我糖果递你贪婪的手中的候。

我吻你的脸使你微笑的候,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