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不唱悲歌

世界有很人,有的人喜欢追忆往,有的人喜欢憧憬未,但有些人认,老光并不一定就是光,未的不是任何人所预测的,有“现在”最真实,所一定握。人并不是有值回忆,不通常不太愿意它已。

往烟,旧梦难寻,失的已经失了,做错的已经做错了,一人已经应该从其中教训,又何必再?再又有什?

是每良朋快聚,在盈樽的酒渐渐从瓶子消失,少年的豪情渐渐从肚子升的候,他难免提一些往,一些一就让人觉快乐疯的往,每件值他浮三白。

让人伤失望痛苦的,他是绝不的。他总是希望己己我的运气比较,现在我是常见很很老很老的朋友。远在我有喝酒的候,就已经认他。

喝酒无疑是件很愉快的,是喝醉酒就完全是另一件了。你醉,二醒,通常不在杨柳岸,有晓风残月。你醉醒,通常觉你的脑袋比平常了五、六倍,且痛命,尤其是在一次喝醉的候更命。我有经验。

那候我在念淡江,在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问“剑”于古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