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、丹尼卡医生

亨格利·乔确实疯了,一点约塞连比谁清楚。约塞连尽了一切力帮助他。但亨格利·乔无论何不听他的。他不愿听信约塞连,是因在他,约塞连是疯子。

“他干吗非听从你不?”丹尼卡医生连头不抬问约塞连。

“因他有病。”

丹尼卡医生轻蔑哼了一声。“他己觉有病吗?那我呢?”

丹尼卡医生脸沉沉一声讥笑,是,慢悠悠接着,“唉,我倒不是什牢。我知,眼正是战争期。我知,许人了打赢场战争,不不替我承受苦难。是,什我非跟他一受苦呢?他干吗不征募一些老医生呢?些人不是常在公共场合口口声声吹嘘什医务界随准备重牺牲吗?我不什牺牲。我财。”

丹尼卡医生是极讲究洁净的人。他,愠怒便是桩乐。他皮肤黝黑,脸型极,却流露聪慧郁,双目垂着哀戚的眼袋。

他始终担忧己的健康,几乎每医务室量体温。轮番替他量体温的,是在那工的两士兵,他俩承担了医务室的一切务,且医务室安置妥妥。是,丹尼卡医生终日无所,整日抽着不通气的鼻子坐在日光暗纳闷,其他人何此愁眉锁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哈弗迈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