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、浑身雪白的士兵

约塞连直接跑进了医院,决永远呆在那儿。他已完了三十二次飞行任务,他决定不再飞一次。他改变了主意从医院的十,校又飞行任务提高四十五次,是约塞连又跑回医院,决定永远呆在医院,除了他刚刚又飞的六次外,不再飞一次。

由他的肝脏眼睛的缘故,约塞连愿意,随住进医院;那些医生由不确诊他的肝病,因此每次约塞连跟他说他的肝有毛病,他不敢正视他的目光。他的病房有人真的病很厉害,他在医院就其乐。他的身体真够结实,别人疟疾或流感,他几乎连一点不舒服的感觉有。他忍受别人进行扁桃体切除术,并且他手术他不有任何苦恼。他甚至忍受他的疝气痔疮,是稍有点呕厌恶。

不,他步不生病。超步,他随逃走。他在医院休息,因在那儿有人指望他做什。人期望他在医院不是死掉就是。既他一始就病,是很容易的。

呆在医院比在博洛尼亚空或飞越阿维尼翁空的情景了,赫普尔布斯在操纵飞机,斯诺登奄奄一息躺在面。

通常,医院面的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露西安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