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、德里德尔将军

卡思卡特校不再有关牧师的任何情,是陷入了一使他不寒栗的新问题:约塞连!

约塞连!一提令人讨厌、憎恶的名字就使他血冰凉、呼吸困难直喘粗气。牧师一次提约塞连名字就像在他的记忆深处敲响了一面预示不祥兆的锣。门栓咋咯一声,门关了,他头脑中所有有关队伍中那露着身体的军官的记忆立刻涌现,使他感羞辱,那些刺痛他的细节像令人痛苦、窒息的潮水一劈头盖脸朝他袭。他浑身冒汗、抖。不吉祥的、不的巧合此狰狞怖,除了是最骇人听闻的不祥兆外,实在有什别的解释。那,那一丝不挂站在队伍中从德德尔将军手接受优异飞行十字勋章的军官叫——约塞连!现在他刚刚达命令,他的飞行队的官兵飞行六十次,又有一叫约塞连的人威胁说同命令不。卡思卡特校满腹忧愁,不知不是同一约塞连。

他带着一副难忍受的痛苦神情吃力站,始在办公室回走动。他觉己的面前是神秘人物。他闷闷不乐承认,他言,队伍中有一丝不挂的军官的确是件丢人现眼的。就像原先制定的轰炸线在空袭博洛尼亚前被篡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、惠特科姆下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