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、米洛

米洛说,四月一直是他最喜欢的一月份。丁香花总在四月盛,结在藤蔓的水果在熟。人的跳比前加快,减弱了的胃口重新恢复。四月,曾有一色彩更艳丽的彩虹在那周身光的鸽子的身闪烁。四月是春,一春米洛·明德宾德的脑筋一子就转了柑橘面。

“柑橘?”

“是的,长官。”

“我的士兵喜欢柑橘的,”那位指挥驻扎撒丁岛的四B26型飞机中队的校承认说。

“他吃少不问题,你从伙食费弄钱付帐。”米洛向他保证。

“卡萨巴甜瓜弄吗?”

“在马士革便宜极了。”

“我特别爱吃卡萨巴甜瓜。我一向爱吃不了。”

“每中队借给我一架飞机就,各队一架,那你吃少卡萨巴甜瓜就有少,你付钱。”

“我是从辛迪加联合体中购买吗?”

“人人在联合体有股份。”

“真令人吃惊,简直太令人吃惊了。你是怎办的?”

“集团购买力使一切不一。比说,点裹了面包屑的炸牛排。”

“我不爱吃裹了面包屑的炸牛排,”那位驻扎科西嘉北部的B25型机群指挥官嘀嘀咕咕说,他仍存疑虑。

“裹了面包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、内特利的老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