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、邓巴

己投的炸弹落哪儿了,约塞连已经一点不在乎了。

他并有邓巴干那分。邓巴飞那村庄几百码才炸弹扔。果有证据表明他是故意干的,他就军法庭。邓巴甚至约塞连讲一声,就洗手不再执行飞行命令了。

他在医院跌的那一跤不是使他了窍,就是他摔糊涂了。底是哪情况,就很难说了。

邓巴很少放声笑了,且似乎一消瘦。级别比他高的军官,甚至丹比少校,他敢挑衅般吼叫。即使在牧师面前,他是那粗暴无礼,满嘴污言秽语。牧师现在很怕邓巴,他似乎在一消瘦。他温特格林的朝拜失败告终,他不是再次进入了一座空空的圣殿已。温特格林太忙了,有工夫接见牧师。他的一傲慢的助手一偷的齐波牌打火机赠送给牧师,居高临通知他说,温特格林正忙战争务,无暇问空勤人员飞行次数类的情。现在,既奥尔已经失踪,牧师就更加邓巴担,约塞连更了。牧师独住在一顶宽敞的帐篷。每晚,他就觉顶帐篷活像坟墓的拱顶,严严实实他封在森孤寂中。他简直弄不懂,约塞连什宁愿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、佩克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