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、约-约的同帐篷伙伴

气变冷了,约塞连却感很暖。几乎连绵不绝的鲸鱼状云彩低低飘浮在沉灰暗的空中。约塞连觉它很像两月前进攻法国南部那一黑压压的Bl7型B24型轰炸机群。些飞机从意利各远程空军基飞,轰轰隆隆、密密麻麻飞空。中队人人知基德·桑普森的两条细腿被潮水卷潮湿的沙滩,且已经腐烂了,就像一截弯曲的紫色的鸟的叉骨。不论是格斯、韦斯是太平间的收尸员,谁不愿意收拾它。全装不知基德·桑普森的腿在那,像它早已像克莱文杰奥尔的尸体那,随着潮水永远向南漂了。现在,气又不,几乎有人再独溜,像有怪癖的人一钻灌木丛中窥探那堆腐烂的残肢了。

再有晴朗的气了,再有轻松的飞行任务了。有令人恼火的雨沉冰冷的浓雾。一放晴,飞行员就连着飞一星期。了夜,寒风呼啸,扭曲节的矮树丛吱吱嘎嘎吟着,就像滴答响的钟一每凌晨准约塞连从似睡非睡的状态中唤醒,使他基德·桑普森的两条泡胀了的腐烂的细腿,在十月寒风呼啸、冷气袭人的黑夜,那两条腿正躺在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丹尼卡太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