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5、勇敢的米洛

约塞连平生头一遭跪求人了。他双膝跪在内特利面前,求他不主动求执行七十次的战斗飞行任务,内特利怎不肯听他的话。一级准尉怀特·哈尔福特果在医院死肺炎,内特利己经申请接替他完飞行任务。

“我非飞几次不,”内特利强词夺理坚持,脸浮现一丝狡诈的微笑。“不他就送我回国了。”

“那又怎?”

“有我带跟我一块回,我才愿意回国。”

“你就重吗?”

内特利沮丧点点头,“我许永远见不了。”

“那你就停飞,”约塞连怂恿,“你已经完了你的飞行任务,你又不需飞行津贴。果替布莱克尉干活你受了的话,你又何必申请接替一级准尉怀特·哈尔福特的职务呢?”

内特利摇了摇头。他又是害臊又是悔恨,脸色沉了。“他不让我停飞的。我找科思中校谈,他告诉我说,飞几次,送我回国。”

约塞连粗野骂了一句。“简直卑鄙了极点。”

“我觉我不在乎。我已经飞了七十次了,受伤呢。我我够再飞几次。”

“在我找人谈谈前,你什不干。”约塞连拿定了主意,便找米洛帮忙。米洛随即向卡思卡特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感恩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