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、沙伊斯科普夫将军

德德尔将军调走了,佩克姆将军调进了。但是,佩克姆将军刚一搬入德德尔将军的办公室接替他,就现己的辉煌战果始土崩瓦解。

“沙伊斯科普夫将军?”他新办公室的中士向他报告早晨刚刚收的命令,他很有握向中士反问,“你是说沙伊斯科普夫校,吧?”

“不,长官,是沙伊斯科普夫将军。他今早晨被提升将军了,长官。”

“哪,太奇怪了!沙伊斯科普夫?将军?什级别?”

“中将,长官,且——”

“中将!”

“是的,长官,他求你未经他审批不向你手的任何人布任何命令。”

“哼,真他妈的。”佩克姆将军满怀惊讶若有所思,一边声骂着,许是他平生一次声骂人。“卡吉尔,你听了吗?沙伊斯科普夫居一子被提升中将。我敢打赌,次提升本是预备给我的,他搞错了,才提升了他。”

卡吉尔校一直在沉思默抚摸着他那刚毅的巴。“他什向我命令呢?”

佩克姆将军绷紧了他那张光滑洁净、独具特色的面孔。“是啊!

中士,”他不理解皱眉头,慢吞吞问,“他仍在特任务兵团,我是战斗部队,他什向我号施令呢?”

“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地下室目录+书签38、小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