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8、小妹妹

约塞连枪挎在屁股面,倒退着走路,且拒绝执行更的飞行任务。他所倒退着走路,是因他行走不停转身四处,确定真的有人在他身偷偷摸摸跟踪。他身传的每一声响像是不祥的预兆。从他身边经的每一人是刺客。他的手一直握住枪柄。除了亨格利·乔外,他见了谁有笑脸。他告诉皮尔查德尉雷恩尉,他已经飞完了。皮尔查德尉雷恩尉他的名字从一次飞行任务的日程表划掉了,并此报队部。

科恩中校冷静笑了笑。“你究竟是什意思,他不愿意执行更的飞行任务?”他笑着问。卡思卡特校却悄悄躲一角落琢磨,约塞连名字又一次突冒烦扰他,究竟是什的不祥兆呢?“他什不愿意?”

“他的朋友内特利在斯培西亚空的相撞件中阵亡了。许就因。”

“他他是谁——阿基斯吗?”科恩中校己的比喻很意,暗暗它记在,预备着回见佩克姆将军拿露一手。“他必须执行更的飞行任务。他有选择余。回告诉他,是他不改变主意的话,你就件报给我。”

“我已经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、沙伊斯科普夫将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