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9、不朽之城

约塞连未经司许就擅离队,搭乘米洛的飞机跟他一块飞往罗马。在飞机,米洛责备晃着脑袋,虔诚咂嘴,教士的口吻他说,他他感羞愧。约塞连点点头,米洛接着说,约塞连枪挎在屁股面倒退着走路,并拒绝执行更的飞行任务,是己给己丑。约塞连点点头。米洛又说,做法是他己中队的背叛,既让他的司感难,又使米洛处一极难堪的境。约塞连又点点头。米洛又说,官兵已经始抱怨了。约塞连仅仅考虑他身的安全,像米洛、卡思卡特校、科恩中校前一等兵温特格林的人却在全力赴打赢场战争,未免太不公平了。已经执行了七十次飞行任务的人始抱怨了,因他不不飞满八十次。危险的是,他中的某些人挎枪,始倒退着走路。士气正变越越低落,全是约塞连一手造的。国正处在生死存亡的关头,他却胆敢滥由、独立等等传统权利,从危及些权利本身。

米洛完了唠叨着,约塞连坐在副驾驶员的座位,一边不住点着头,一边却竭力不听他的唠叨。约塞连满脑子的全是内特利的妓女,有克拉夫特、奥尔、内特利、邓巴、基德·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、小妹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