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讲:迅速【2】

传说不同的变体复现在十六世纪意利的绚丽语言中,其恋尸癖倾向被最限度着重。威尼斯短篇说塞巴斯蒂安诺·埃佐(Sebastiano Erizzo)在查理曼与那尸体同床共枕让他哀悼独白数页。另一方面,皇帝主教激情的同恋倾向则几乎有涉及,或者甚至全删除,比在十六世纪最著名的爱情论文一(朱塞佩·贝图西【Giuseppe Bettussi】的)中,故找戒指结束。谈收尾,在彼特拉克(Petrarch)及其意利门徒的笔,康斯但斯湖未被提及,因整体情节生在爱克斯教堂,又因传说应该是皇帝所建立在那的宫殿教堂的一项说明。戒指被扔进一片沼泽中,皇帝却像吸进芳香那口吸进沼泽浓重的臭气,“欣使沼泽浊水”。是一与关热泉源另一本传说的连接点,些细节更强调了件整体的偏重死亡的质。

比一切更早的是加斯东·帕斯(Gaston Paris)德国中世纪传说的研究。些传说讲查理曼一已死女人的爱情:却因变数不同故不相同。那情人一儿是皇帝正宫娘娘,娘娘使魔戒指试探皇帝是否忠诚;一儿又是一仙女或水仙,一旦失戒指便死亡;一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讲:迅速【1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