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讲:迅速【3】

紧凑是我谈论的题目的一方面,我说,我常常梦那些篇幅浩繁的宇宙论式著、英雄叙诗史诗够压缩警句的篇幅。在我面临的更繁忙匆促的代,文应该力争达诗歌思维的最限度的凝炼。

博尔赫斯比奥伊·卡萨莱斯(Bioy Casares)合了一本极短短篇故集(《短篇与奇异故集)[ tos breves y extraordinarios],1955)。我编一本有一句子,或者甚至有一行文字的故集。但是,目前止我有现哪危马拉奥古斯托·蒙泰罗索(Augusto Monterroso)相比拟:“我醒的候,恐龙依在那。”

我知,篇目不见的联系依据的讲演已经涉及很方面,有离题远。不,今晚我所谈的全部题目,有次谈的那些题目,实际是统一的:些题目归结我特别推崇的一位奥林匹斯山的神,即赫尔姆斯-墨丘利(Hermes-Mercury),通讯媒介神。他化名托思(Thoth),写的明者;依据卡尔·荣格(C.G. Jung)炼金术象征的研究,他又化身“精神墨丘利”(Spirit Mercury)代表了体化原则。墨丘利长着有翅膀的脚,轻盈腾空,机敏灵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讲:迅速【2】目录+书签第三讲:确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