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讲:确切

3. 确切 (exaess)

在古代埃及人那,确切是一根羽毛象征的;羽毛秤盘的砝码测量灵魂。一轻轻的羽毛叫做马特(Maat),是平女神。记录马特的象形文字指长度单位,即标准砖块的三十三厘米的长度,指笛子的基本音符。

一知识源乔其奥·德·桑蒂拉纳(Giio de Santillana)论古代人观察象精确的演讲;演讲是我一九六三年在意利听的,它给了我一深刻的影响。近,我常常桑蒂拉纳,我一九六○年初访国在麻萨诸塞州他是我的向导。了纪念他的友谊,我平女神马特的名字始我篇论文中的确切的讲演——且,因平座是黄十二宫中我的符号。

首先,我先规定一我的题目内容。我认,确切首先是指三件:

一、一件工制定的规定明确、计算细致的计划;

二、引清晰、鲜明容易记忆的视觉形象。在意利语有一希腊语的形容词icastico,在英语是有的;

三、在造词表现思象力的微妙,尽使确切的语言。

什我感必须保卫许人已经认极明显的一些价值观了呢?我,我的一冲动一敏感。我觉语言总是在被随意、近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讲:迅速【3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