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庸小说的奇情怪恋

今我继续欣赏探讨是金庸说中的爱情问题。说爱情问题,其实在金庸的笔,爱情除了范围广模式外,它的深度是非常罕见的,特别是金庸借助一些非常奇绝的爱情故,一直深入爱情问题的本质中。

金庸笔那些奇绝的爱情,有候更令读者深思,透些奇绝的爱情我一些奇绝的人,奇绝的人生。像浏览的风光一,李钊曾经说,最的风光,最奇绝的风光,往往在悬崖峭壁,在最惊险的悬崖。我一讲说了很英雄人物的爱情,像郭靖,像杨侠的爱情,其实金庸说他写爱情令人佩服,不仅仅写些高山河式的爱情,连那些人物的爱情,甚至连坏人的爱情,反面人物的爱情写不同寻常。我给它命名一词,就叫做“恶人的爱情”,恶人的爱情写非常,是他跟其他武侠说言情说相比,更高一筹的方,使我觉他笔的爱情,不仅仅是琳琅满目,且真是惊动魄,刻骨铭。

我举一组例子进行分析,一讲我举《雕英雄传》面郭靖黄蓉一组经典的英雄人式爱情。同是《雕英雄传》,我再举一反面人物的爱情,读者朋友记黑风双煞。黑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庸小说的情爱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