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庸小说中的武功

萧峰打虎写既惊险又神奇,且真实信。

朋友,!在一讲中,我探讨了传统武侠说中的武功问题。我通探讨传统武侠说中的武功,现,正是在现代阶段,武侠说中武的光,它了新派武侠说,纸武写登峰造极程度的一基础。那一讲,我在基础,着重探讨金庸代表的新派武侠说中的武功描写。金庸的武侠说,已经二十世纪最有代表的众文一。那通金庸说中的武打描写,我一,我了二十世纪的半叶,中国文化中“武”概念的探讨,已经达了什的高度?

尽管金庸的说从方方面面进入,但是既它属武侠说,我不妨从“武”角度观照一。但是我主讲的,不是说金庸说写的武打,是不,是透“武”一概念在中国文化中的丰富的含义。

正因武侠说它的一基本素是“武”,所社颇有一些人“武侠说”叫做“武打说”。很中老师他收生的武侠说,他的理由就是不许武打的,意思是书,孩子经常打架。但是在我,孩子打架未必就全是坏。果一民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庸小说的奇情怪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