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直气壮读金庸

——中生的演讲

听说至今日,有很少年朋友鬼鬼祟祟读金庸,仿佛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读马列一般。读者信太,我就统一答复一问题吧。我近很少谈金庸。金庸的话题无穷拓展,码在若干年内是说不完的。李白杜甫曹雪芹,二百年不谈,人不忘掉他。让那些嫉恨金庸的人鸹噪十年八年了。我己写一些有关金庸说的东西,我在一些、一些媒体讲金庸,每次觉意犹未尽。其实整人生不是意犹未尽?

全国曾有十几电视台同播放《龙八部》,形了一罕见的收视热点,在那热点的候,几电视台请我谈金庸。不禁促使我一,金庸的品什受的欢迎。许人知根据金庸说改编的电视剧,其实水平是比较低劣的,远远不传达原著的精神,但尽管此,它仍受的欢迎,给电视台带那的收入,什?社有许许金庸迷,但我知,任何一部文品不是十全十的,金庸说有它的不足、缺陷,且在社,有不少人在批评金庸说,有的批评是很刻薄、很尖锐的。但是,我负责任说,写些批评的人数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雄难得是知音目录+书签后记:我最想做张三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