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

船萨拉普尔,马克西姆岸了。他有向谁打招呼,不声不响,严肃平静走了。那喜眉笑眼的妇人跟在他面;再面,是那姑娘。无精打采,眼睑红肿。谢尔盖在船长室门口跪了久,吻着门的板,额头在板碰着,叫唤着说:"饶恕我吧,并不是我的错!是马克西姆……"水手,茶房跟一些乘客,知他在撒谎,但是却鼓励他:"吧,吧,原谅你的!"

船长他撵,踢了一脚,谢尔盖摔了一跟斗。虽此,船长是饶恕了他。谢尔盖立刻在甲板跑,象狗一般讨着别人的眼色,端着托盘送茶水了。

从岸雇了一兵的维亚特省人,补马克西姆的缺。是一骨瘦柴的人,脑袋,红眼睛。厨师的助手马叫他杀鸡。那兵的杀了两,其余的,放甲板。乘客始捉捕,有三飞船栏外边了。那兵的就坐在厨房旁边木柴堆,伤哭。

"你怎啦,傻瓜?"斯穆雷诧异问他。"难兵的哭吗?"

"我是方的卫戍兵呀,"那兵的轻轻说。

一哭他倒了霉,三十分钟,船所有的人,统统笑,人跑他身边,直盯着他,问:"是一吗?"

是,便侮辱荒唐笑直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