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

始雪的候,外祖父又我带外祖母妹子的。

"你有什不,有什不,"他我说。

我觉,一夏经历了很的情,年纪了些,人变聪明了。是在中间,主人更加枯燥乏味了。一人依因吃太,闹胃病,依彼此唠唠叨叨讲着病情。老婆子,依恶毒怕祷告帝。年轻的主妇,产瘦了许,身子虽缩了不少,是动依跟孕妇一般,摇摇摆摆、慢慢腾腾的。每次给孩子缝内衣,总是低声唱着一首同的歌:斯皮亚,斯皮亚,斯皮东斯皮亚,我的亲兄弟,我坐在雪橇,斯皮亚放在座……若是走进屋子,马停了唱,忿忿嚷:"你干什?"

我相信除了首歌外,什歌不唱。

晚,主人我叫进屋子,命令说:"喂,讲讲你在船的生活吧。"

我便坐在靠近厕所门的椅子讲。违反我的意志,重新被塞的我,回另一生活,是一件快乐的。我讲了神,完全忘记了听众,但的候不很久。那些女人并有坐轮船,向我问:"是,总有点害怕吧?"

我不懂——有什怕的。

"轮船忽水深的方,沉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