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

突迸的书的热情,我受了许难堪的屈辱、侮蔑恐吓,真是又伤,又笑。

我裁缝妻子的书很宝贵,生怕被老婆子扔进炉子烧掉,因此尽力不再些书,每早我铺买茶的面包,就在那借一些五彩封面的书回。

店老板是一一见就令人有感的青年,厚厚的嘴,汗淋淋白苍苍的虚胖脸,长满瘰疬瘢污斑,眼睛是白洋洋的,肿胖的手又短又笨。他铺子,是条街青年人轻佻的娘儿夜间聚的场所。我主人的兄弟几乎每晚那喝啤酒,玩纸牌。吃晚饭的候,常常派我叫他,在店面一间窄的屋子,我不一次瞧见那位傻傻气的红脸的老板娘,坐在维克托或别的青年人的膝头。

老板象并不放在。有他那在店帮忙做买卖的妹子,无论唱歌的、兵的一切爱玩意的人搂抱,他满不在乎。铺子货物很少,他说因张不久,所有配齐,其实那铺子秋就了。他拿一些春宫画片给穷人顾主,拿一些秽亵的诗给那些喜欢类诗的人抄。

我花了每本一戈比的租钱,向他租了米沙·叶夫斯季格涅耶夫的无聊的书;是很贵的。是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