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

裁缝的妻子搬走的候,我主人住所的楼搬了一眼睛乌黑的年轻夫人,带着一女孩年老的母亲。

母亲是白头的老婆婆,一晚嘴含着一支琥珀烟嘴抽烟卷。夫人是很漂亮的人,子威严、骄傲,低沉悦耳的音调说话;瞧人的候昂着头稍微眼睛眯着,象别人站很远,不瞧清楚似的。有一叫秋菲亚耶夫的黑皮肤的兵士,几乎每牵一匹瘦腿儿的红毛马门口。那夫人穿一件铁青色丝绒裙衣,戴一双喇叭口形的白手套,脚穿着黄色的长统马靴,走门口,一手撩着裙子,拿一条柄嵌着淡紫石的马鞭,伸另外一的手,抚摩那亲切龇着牙齿的马的鼻脸。那马儿一红红的眼睛向睨着,全身哆嗦,提蹄子轻轻踢着踏实了的面。

"罗贝尔,罗-贝尔,"低低叫着,力拍打马儿弯曲很的脖子。

接着,一脚踏在秋菲亚耶夫的膝头,轻巧跳马鞍;马儿很意在堤岸跟跳舞一般奔跑。坐在鞍的姿态是那沉着老练,简直跟长在鞍一。

真丽奇,无论什候见,跟初见一,常常使人中洋溢着一陶醉的欢喜。我见了,就:狄安娜·普瓦提埃、玛尔戈王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