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五

我在圣像坊的工不算繁重。早,有的候,我先给师傅烧茶炊。他在厨房喝茶的候,我同巴维尔收拾坊,调颜色的蛋黄蛋青分。做完了些,我铺子。晚间,研颜料,"习"技术。头我很有兴趣"习",是很快明白了,差不每工人,分工很细的技术不喜爱,感沉闷无味。

我晚无做,同他谈船的生活,讲书中的各故。不知不觉在坊了说书人朗诵者的特别位。

我很快就明白了,些人有我那的经历见识,差不他每人,从就关进坊的笼子,一直待在边。坊有日哈列夫一莫斯科,提莫斯科,他便深有感触、郁说:"莫斯科不相信眼泪,在那一切谨慎。"

其余的人不舒雅、弗拉基米尔。讲喀山的候,问我:"那俄国人不?有有教堂?"

他彼尔姆在西伯利亚,且不相信西伯利亚在乌拉尔那边。

"乌拉尔的刺鱼鲟鱼,不是从那儿,从海运的吗?

见乌拉尔是在海边。"

有我觉他是在嘲笑我,他说英国在海洋的彼岸,拿破仑是咯鲁加贵族身。我己亲身的经历讲给他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