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八

每早晨六点钟,我市场工,在那边遇几有趣的人:木匠奥西普,灰白头的老头子,很象尼古拉圣徒,是一灵巧的工人,幽默;瓦匠叶菲穆什卡,是驼子;笃信宗教的石匠彼,是沉默寡言的人,有点象哪一位圣徒;泥灰匠格戈·希什林,他长着亚麻色的长胡子,是一碧眼的男子,脸色温文气。

我二次在绘图师的期,已经认识了些朋友。每星期他厨房,认真,俨,愉快谈论着使我感觉很新奇的有趣的话。,我觉一批庄重的汉子全是十足的人,每人有一有趣的方,同库纳维诺那班凶恶的、偷偷摸摸的酗酒的市民完全不同。

那我最喜欢的是泥灰匠希什林,我甚至求跟他泥灰匠,但他白白的手指搔搔金色的眉毛,委婉拒绝了我:"你太早,我项手艺并不容易,等一两年再说吧……"随,他抬的脑袋问:"或许你生活不吧?唔,有关系,忍耐点,儿克制己,一定忍受祝"我不知善良的忠告我有什处,但我很感激记住了。

现在,每星期早他主人,在厨房桌子边团团坐着,一边等主人,一边谈着有趣的闲话。主人同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