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

跟的司炉雅科夫一,现在奥西普的形象在我脑子变高了,遮住了一切的人。他有些方跟司炉非常相象,但同又使我联外祖父、鉴定彼·瓦西耶夫、厨师斯穆雷。他一方面使我了所有深留在记忆中的人,另一方面又在我的记忆,留己深刻的影子,象铜绿锈在钢钟。,他有两思的系统:白在人中劳动的候,他的思清楚、平凡、务式的,比较容易了解;休息的候,傍晚带我街访问他那煎饼店的女朋友的候,晚睡不着的候,他所表现的思就完全不同了。在夜间,他有一特别的思,象路灯的火光一有许方面。些思很着光,是不知哪方面是它的真面貌,且弄不清些思的哪一方面是接近奥西普,是他最宝贵的。

他象比我前见的一切人聪明。我环行在司炉雅科夫周围的那情往在他的身边——我透人,了解人,是他闪动着,躲避着,总是难捉摸。真实的他躲藏在什方呢?在他身,哪一点是相信的呢?

我记我说:

"你找找:真正的我藏在什方?,你找吧。"

我的尊受伤害了。且他伤害了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目录+书签-->